空调选购指南,如何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空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0-26 10:21 字号:T|T

很多人在购买空调时,都会存在跟风的现象,认为销量好空调一定就好。其实不同的空调对应的功能也不同,适合的人群相应也不一样。只有适合自己的空调,才是最好的空调,如何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空调呢?

一、空调类型

1. 壁挂式空调:壁挂式空调体积较小,安装方便,适应于书房、卧室等较小空间。

2. 立柜式空调:立柜式空调功率较大,风力强劲,适用于客厅、餐厅等较大空间。

3. 中央空调:中央空调适合大户型、多房间的家庭和办公场所,具有高效节能、不占空间、美观大方的优点。

4. 风管式空调:风管式空调可实现全屋恒温,适用于别墅、商场等场所。

二、空调性能

1. 制冷/制热能力:制冷/制热能力是衡量空调性能的重要指标,压缩机是“心脏”,表现空调性能

2.软风:很多空调出风冷、硬,对于家里的老弱小来说,这样的风容易让人感冒、生病,吹久了关节也会难受。

3.能效比:能效比关乎空调的电耗,新一级能效相对来说更省电。

在这里推荐一款高效节能空调——海尔静悦空调。它是国家新一级能效,全天开启无压力,一键开启PMV,比普通制冷模式省电30%。空调搭载高品质变频稀土压缩机,配合PKC倍速升频技术,实现急速冷暖,风量高达1510m³/h,性能强悍,在60℃的高温、-35℃的极低温状态下仍能正常使用,性价比很高。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