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绿色创新!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大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0-24 09:35 字号:T|T

金秋丰收季,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2023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项目优秀案例”荣誉,其在绿色创新、节能应用方面的成绩,以及对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得到多方机构权威认可。

案例大奖 树立酒店节能改造典范

在近期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科技论坛上,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项目再获由上海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论坛组委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颁发的“2023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项目优秀案例”荣誉证书。

该评选重点表彰以清洁、智能、高效、低成本地为建筑、工业、园区等用户提供综合能源利用与规划设计解决方案的优秀案例。

无锡巡塘古镇书香酒店有7个别墅式酒店群的热水需求,其中6个酒店群和1个贵宾楼另有供暖需求。而酒店采用庭院式建筑风格,客房非常分散,因此热水设备的选择非常重要。

英国八喜BAXI承压式热泵热水系统,有效解决传统开式热泵系统“忽冷忽热”的技术难题,为酒店提供全天候恒温恒压热水。

作为这套解决方案的核心,英国八喜BAXI承压式热泵热水系统,从源头彻底解决传统热泵系统普遍存在的热水“忽冷忽热”的问题:利用变容分仓多层接力换热技术,单个2000L搪瓷水罐可实现3142L连续出水;热水分仓储存,减少水箱间的冷热混合问题,又避免了系统补水造成供水温度的波动,同时出水压力与自来水相同,避免因水压不平衡造成的忽冷忽热现象;整个系统的出水温度保持在50℃以上。

探索能源利用新模式、新技术,助力酒店绿色节能改造,八喜BAXI商用承压式热泵热水系统获得专业机构认可,为酒店节能改造树立了值得借鉴的典范。而除酒店之外,该系统还可广泛应用于学校、民宿等各类集中生活热水供应场所,满足多元化能源需求。

连获大奖 彰显硬核实力

此前该项目已入围「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并入选 2023年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白皮书。2023年,新浪家居重磅开启“碳路者 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该项目由新浪家居主办,创意双城、UNID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指导。携手政、产、学、研、媒等各领域专家学者点燃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的星星之火。

在八月初举办的2023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十二届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该项目还荣膺“2023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奖项—— “热泵综合系统最佳应用”。

多项荣誉持续加载,彰显硬核实力,在“双碳”发展背景下,八喜BAXI热泵及多能耦合解决方案还将服务更多用户。

在用户中收获口碑,在行业内得到肯定,八喜BAXI接连收获来自各界的表彰,是荣誉与奖励,也是责任与动力。未来,八喜BAXI将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引领能源转型,助力节能改造,为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推广以及绿色经济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