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个路口设置“专属信号灯”、施划“左转导向线” 非机动车可一次左转了!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3-10-23 08:21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在中山路与建设大街路口探索实施非机动车“一次左转”模式。非机动车驾驶人可沿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直接一次性通过,不必再行驶到对向等待二次过街。

(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设置“专属信号灯”、施划“左转导向线”,石家庄这个路口非机动车可以一次左转了!

为提高非机动车通行效率与安全系数,近日,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在中山路与建设大街路口探索实施非机动车“一次左转”模式。非机动车驾驶人可沿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直接一次性通过,不必再行驶到对向等待二次过街。

石家庄市中山路与建设大街路口增设了“非机动车左转信号灯”,施划了“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

石家庄市中山路与建设大街路口增设了“非机动车左转信号灯”,施划了“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

通行方式

当非机动车左转信号为绿色时,左转的非机动车可以直接通过停车线行驶;当非机动车左转信号灯为红色时,左转非机动车禁止通过停车线。

通过停车线的非机动车需要在白色导向虚线和黄色虚线之间通行。

▲非机动车可以左转通行,禁止直行。

非机动车可以左转通行,禁止直行。

▲非机动车禁止左转通行,可以直行。

非机动车禁止左转通行,可以直行。

▲非机动车禁止左转通行,禁止直行。

非机动车禁止左转通行,禁止直行。

请广大市民按信号灯指示或交警指挥通行,不要越线等待,非机动车须在车道内行驶,切勿越线行驶、逆向行驶、违反信号灯通行规定。此外,左转灯亮时,右转机动车要礼让左转非机动车,注意安全、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