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广场活动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广场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3-10-19 08:24 字号:T|T

摘要:舞狮表演、传统杂技、近景魔术、滑稽小丑表演……10月18日晚,一场精彩的杂技广场活动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广场火热开启,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叫好声不断。

舞狮表演、传统杂技、近景魔术、滑稽小丑表演……10月18日晚,一场精彩的杂技广场活动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广场火热开启,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叫好声不断。

夜幕即将降临,河北省艺术中心前广场彩旗飘扬,“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造型灯亮起,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一场滑稽表演为当晚的杂技广场活动启幕,两位演员身着熊猫和北极熊造型的人偶服装,边跳舞边与观众互动,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跟着舞动。随后,舞狮表演,杂技《太空漫步》《呼啦圈》《顶花坛》,魔术《鸽剧魅影》等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节目《快乐炊事员》中,演员把炊具当道具在手中玩出不同新花样,节目《蹬技》中,演员蹬坛子、蹬桌子,做出各种高难动作……惊险刺激、好玩好看的节目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变脸》节目更是让观众叫好声不断,特别是在演出最后,多位滑稽小丑演员带来气球、草帽、高跷、独轮车等表演,并与观众互动,现场欢笑声不断。

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十余个节目接连上演,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录下精彩瞬间,甚至还有观众现场直播与家人一起观看表演。吕女士下班路过河北省艺术中心,被杂技广场活动深深吸引,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现场近距离观看杂技表演,很震撼,便跟家人开视频一起欣赏。观众康先生一直关注着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正准备买票等待杂技节开幕,没想到遛弯遇到了在广场举行的杂技表演活动,“这个活动太好了,不仅让更多的人看到精彩的杂技表演,也让杂技节的氛围更加浓厚。”

据悉,本届杂技节期间,将开展杂技广场主题系列活动,10月18日至22日在省艺术中心前广场进行杂技互动表演,营造杂技节会场氛围。此外,“遇见艺术”杂技表演活动将在石家庄重点商业街区、标志性商业综合体上演,让大众近距离感受杂技艺术的魅力,让杂技艺术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让群众不经意间“遇见艺术”。

杂技广场主题

系列活动安排

时间:

2023年10月19日

17:20-19:00

2023年10月20日

17:05-18:30

2023年10月21日

17:20-19:00

2023年10月22日

17:30-19:00

地点:

河北省艺术中心前广场

◉杂技部分:

太空漫步、呼啦圈、快乐炊事员、肩上芭蕾、顶花坛、魔术鸽剧魅影、蹬技、变脸吐火

◉互动部分:

蓝焰舞狮、韩国音乐团(传统民族舞蹈)

◉滑稽部分:

滑稽气球、魔幻泡泡、手技杂耍、国宝熊猫、高跷小丑、滑稽草帽、搞笑独轮车、调皮北极熊、LED孔雀屏、滑稽相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吴桥杂技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