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成功举办 为美好心灵而赋能 许以更好的未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27 15:38 字号:T|T

9月26日,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在上海同济大学成功举办。自2022年该项目设立以来,科勒致力于通过活动促进设计学院与设计行业的交流与融合,鼓励建筑与设计专业学生创造更具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的设计,以“为美好心灵而赋能”为驱动力,支持中国新设计力量的成长。

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

“同济大学科勒教席”项目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22年设立,以培养优秀室内设计人才为目标,在科勒KOHLER和YoungBird的共同支持下,特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丹担任教席教授,旨在推进设计院校和产业紧密结合的产学融合教育,为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赋能实体经济,提升中国设计行业的创新和发展。2023年度同济大学科勒教席以“内观城市与未来空间”为课题,展开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教授耿慧志、科勒集团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共融首席执行官劳拉·科勒(Laura E. Kohler)、刘宇扬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兼主持建筑师刘宇扬、科勒公司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项目及全球捐款负责人Daniel Klingelhoets、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强基弘、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活动总监Aaron Ormond、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吴燕、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通路及品牌传播总监万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陈易、YoungBird、designverse设计宇宙创始人葉春曦及同济大学新生代学子共同出席活动。

众多嘉宾出席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

青年设计力量是中国城市化发展和各行业品牌产品迭代的核心,在品牌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科勒始终重视设计新锐力量的成长。此次启动仪式上,劳拉·科勒女士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教授李翔宁先生共同为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刘宇扬先生颁发聘书。劳拉·科勒女士还将《敢创之旅:科勒百年传奇》赠送给多位嘉宾,于品牌150周年之际,在各个领域弘扬并激发不断创新、敢于突破的“敢创”精神,及其致力于将设计、工艺和艺术融入生活的积极实践。

劳拉·科勒女士向多位嘉宾赠送《敢创之旅:科勒百年传奇》

敢创是科勒品牌发展的基石,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品牌,科勒十分重视设计新锐力量的成长,不断寻找和培养设计人才,并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在同济大学科勒教席项目之外,科勒还不断致力于组织设计游学、设计总监特训营、住宅设计风格榜,科勒教席及敢创设计未来之星评选等各类设计人才发展项目,为中国设计力量的壮大增添羽翼。

科勒秉承着“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公司经营哲学,持续探索与推动学院教学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机会,鼓励学生创新和可持续设计,为未来中国设计力量注入多元活力,为美好心灵而赋能。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150年来,科勒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奇迹,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经典。除了厨房卫浴业务,科勒集团在动力系统和酒店地产业务领域同样拥有强大的实力。

【许以更好的未来】

“许以更好的未来”是科勒公司的经营哲学。科勒在中国围绕着美好环境、美好社会、美好生活和美好心灵四大核心目标进行了一系列实践和探索,致力于开发对环境更友好的产品和项目,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