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携手京东家居超省日,抢买3免1福利送不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27 15:33 字号:T|T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家居行业也迎来了装修旺季。根据Q2季度新访客数据洞察市场趋势,全友发现家居行业消费者正在逐步年轻化,职场新鲜人与职场搬砖人是消费者年轻化的重要一环,对于没有时间试错成本的他们来说,性价比、划算、省事成为了这类群体选择家居产品时的关键词。

基于年轻群体的品牌兴趣和消费特征,全友联合京东家居超省日,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丰富的产品、更让人惊喜的福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家居购物狂欢!

抢买3件免1千,满减补贴齐上阵

9月29日00:00-24:00点,全友京东官方旗舰店将开启“抢买3件免1千”的优惠活动,届时全场家具均享受抢买3件免1千超值福利;9月29日00:00-2:00付款,还可抢3%限量补贴,最高可省500元,消费者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将心仪的家具带回家,购物之旅省上加省。

在此次活动中,全友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新品福利,购买专区新品即可获赠可爱熊猫玩偶和100元消费红包,畅享双倍快乐。

加入会员抽好礼,省钱赢在起跑线

既然是“超省日”,那就要将省钱进行到底。全友推出0元入会活动,活动期间内成为全友京东官方旗舰店会员,即可抽取满2000元减1000元的5折神券,还有机会获得免费花瓣椅。

人气单品低至5折,焕新无须等待

为满足消费者对省钱焕新家的需求,多款爆款单品均可享受惊喜好价。热销款云朵沙发仅需2599元就能助你打造氛围感奶油家,进口头层牛皮沙发只需3399元,不到4千买到品质牛皮家具,霸榜单品悬浮软床预计到手价1899元……颜值性价比兼备,多买多省。

从“性价比”突破为“质价比”,全友京东家居超省日助力焕新理想生活,9月29日上京东搜“全友”,省到底,省到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