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恩普的低释压负离子技术真的是清华大学发明专利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26 16:51 字号:T|T

现阶段,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清华大学作为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学府,目前出现了一款源自于清华大学的发明专利技术艾恩普的低释压负离子技术,此项技术是低释压生态级小粒径高活性负离子的引领者。

图片2

(清华大学发明专利证书)

这项技术是在清华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林金明博士生导师的带领下,由博士、博士后等31名高素质人才组建公司核心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研发而成的,他们使用多台先进的仪器设备,有5台高水平的质谱仪器、3台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装置、1台气相色谱-质谱联用装置、1台超高速液相色谱。对负离子发生装置进行一系列的研究,分析和测试,不断推动技术的创新突破,从而在负氧离子领域中取得了领先的技术优势。

IMG_256

此项低释压负离子技术,通过加速自由电子的运动碰撞,能够增加自由电子的活性,以降低末端的输出电压。在这样的条件下,自由电子与氧气结合,通过多级微孔过滤之后,形成“净离子流”,从而输出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电子缓冲器通过真空绝缘灌封之后,避免了高活性自由电子与空气的直接接触放电,从而减少臭氧,衍生物的产生。

经检测臭氧浓度<0.003mg/m3

图片1

与此同时,艾恩普采用这项技术生成的小粒径负氧离子,等同于天然瀑布、绿色森林中所产生的负氧离子,真正达到了生态级的级别,具有高浓度、高活性,传输距离远的特点。

这项技术是清华大学授权的发明专利,为艾恩普的低释压负离子技术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艾恩普致力于将这项技术转化为优秀的、能够改善人们生活环境的应用产品,为健康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