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杭州亚运会!朗迪护航运动员骨健康,助力精彩瞬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26 10:31 字号:T|T

9月23日,万众瞩目的第19届杭州亚运会正式开幕!融汇了中国文化、运动精神以及亚洲风情的盛大演出与丰富多样的精彩赛事,让期盼已久的观众们大呼过瘾。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朗迪全程关注赛事进程,助力运动员们在亚运舞台上追逐梦想,绽放光芒!

赛事太丰富,还没排好日程?快来和朗迪一起关注亚运焦点赛事,做好观赛“功课”吧!

1、游泳——亚洲泳坛巅峰对决

不久前惊艳福冈世锦赛的“中国泳军”,本次主场作战,让杭州亚运会的游泳项目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张雨霏、李冰洁、叶诗文、杨浚瑄、汪顺等名将“尽锐出战”,令观众们倍感期待,渴望见证新的精彩时刻!9月24日的比赛中已决出游泳项目的7枚金牌归属,直至29日共计产生41枚金牌。

2、田径——速度与耐力的较量

田径被称为“运动之母”,是各项体育运动的基础,一直是亚运会的亮点项目之一。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日从9月29日到10月4日,预计产生48枚金牌。其中,100米、200米和400米短跑的争夺通常尤为激烈,非常值得一看!此外,马拉松和竞走等耐力比赛也备受关注。

3、羽毛球——亚洲羽坛巨星云集

杭州亚运会的羽毛球项目比赛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行,中国羽毛球队将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全部7个小项的比赛。在群雄逐鹿、强手如云的亚洲羽坛,国羽众将在团体赛和单项赛事中的每一步都将充满看点。

4、体操——力与美的极致融合

体操是一项要求高度技巧和协调的运动,运动健儿们在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等项目中展现出极致的力与美,令见者叹为观止。本次中国体操队在杭州亚运会赛场和安特卫普体操世锦赛“双线作战”,竞技体操项目已于9月24日决出1枚亚运会金牌归属,直至29日预计将产生14枚金牌。

5、篮球——全力以赴捍卫荣耀

篮球比赛的激烈对抗和高水平的比赛技巧,令其成为各项国际赛事一直以来的热门项目,杭州亚运会也将迎来篮球风云。杭州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7日举行,决出两枚金牌,中国男篮和女篮虽然此刻境遇不同,但在本次杭州亚运会都将全力以赴,获取理想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本届亚运会还有许多值得关注的精彩赛事,但无论是注重协调的羽毛球、体操,考验耐力的游泳、田径,亦或是对抗激烈的篮球等项目,都离不开强健的骨骼作为支撑。角逐亚运赛场之余,运动员们需要通过科学合理的骨健康营养补充方案,弥补运动中的钙流失,维持优秀的骨骼、肌肉机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成绩。

本届亚运会期间,朗迪持续以专业的骨健康产品为运动员们提供充沛“骨力”。除了富含必需的营养元素外,还能满足亚运健儿们的训练、比赛需求,助力他们在激烈的赛程中保持良好状态,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作为现代化综合钙制剂品牌企业,朗迪自2006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提高国人的骨健康水平,为国人打造坚实健康的体魄,17年不断钻研突破,研发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骨健康产品,不仅多年销售额位列钙制剂销售榜前列,更是在2012至2021年连续十年登上“健康中国 • 品牌榜”。

同时,朗迪也秉承“成为中国人的骨健康专家”这一愿景,期望借助杭州亚运会的广阔舞台,向社会大众传递专业、权威的骨健康知识,帮助民众建立起科学的骨健康意识。

亚运盛事已启,接下来的比赛势必精彩不断。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不妨与朗迪一起关注亚运赛程,见证荣耀瞬间,为健儿们加油“骨”劲!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