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阜康路(胜利大街—大经街)建成通车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25 07:50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城发投集团获悉,阜康路(胜利大街—大经街)于9月24日20时开放通车。至此,新华路—阜康路连通工程全面完工,实现了阜康路、胜利大街、新华路的十字平交,进一步提升区域交通通达效率。

记者从石家庄城发投集团获悉,阜康路(胜利大街—大经街)于9月24日20时开放通车。至此,新华路—阜康路连通工程全面完工,实现了阜康路、胜利大街、新华路的十字平交,进一步提升区域交通通达效率。

新华路—阜康路连通工程是胜利大街(槐安路—北二环)道路提升工程的重要节点,其中新华路(车辆厂前街—胜利大街)已于9月14日通车,本次开放通车的阜康路大修工程,西起胜利大街、东至大经街,长约232米,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由双向2车道拓宽为双向4车道,与新华路相连。

据介绍,原阜康路路面仅15米宽,且周边为南三条商贸市场,人流量较大,两侧商铺将道路作为临时停车及货物集散场地,道路拥堵时有发生。阜康路大修工程(胜利大街—大经街)建设完成后,将极大改善阜康路道路拥堵状况,实现与胜利大街、新华路的相互连通,消除地面铁路分隔,进一步完善城市骨干路网,对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提升交通疏解效率、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城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紧盯目标进度,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