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16项公积金业务上线“冀时办”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22 09:06 字号:T|T

摘要:近日,衡水市16项公积金业务在河北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冀时办”APP上线,进一步拓展线上办事渠道,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更多便利。

近日,衡水市16项公积金业务在河北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冀时办”APP上线,进一步拓展线上办事渠道,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更多便利。

据了解,新上线“冀时办”APP的16项公积金业务包括“衡水公积金个人贷款进度查询”等4项查询类业务和“衡水公积金离退休提取”等12项办理类业务。

4项查询类业务即衡水公积金个人贷款进度查询、衡水公积金利率查询、衡水公积金贷款楼盘查询和衡水公积金个人贷款信息查询。12项办理类业务即衡水公积金异地转移、衡水公积金通讯信息变更、衡水公积金提前还款、衡水公积金离退休提取、衡水公积金委托扣划签约及撤销、衡水公积金下岗失业提取、衡水公积金公贷提取、衡水住房公积金同城转移、衡水公积金还款账户变更、衡水公积金个人基本资料变更、衡水公积金账户明细、衡水公积金贷款计算。

“16项公积金业务上线‘冀时办’APP,是落实政务服务‘掌上办’的又一项便民举措。”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申请人只需下载登录“冀时办”APP,进入“公积金”专栏,即可办理公积金的相关业务。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着力解决群众因下载多个APP带来的办事繁、到办事大厅跑办次数多等问题,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省定20项民生工程——政务服务“掌上办”提升工程部署要求,推动包括“公积金”业务在内的400项民生服务和20项“打包办”套餐上线“冀时办”,推动便民服务由“线下办”向“掌上办”转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衡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