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风管”二合一,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再获权威大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19 10:35 字号:T|T

近日,2023 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并揭晓了2023中国“冷暖智造”大奖的获奖名单。作为TCL空调旗下重要的家庭中央空调产品,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斩获2023中国冷暖智造产品大奖家用冷暖产品奖。

TCL空调发力家中市场,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斩获中国冷暖智造产品大奖

中国“冷暖智造”大奖由产业在线于2017年首创推出,是冷暖全产业链首个顶级大奖,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已逐渐成为各界了解暖通制冷空调产业发展走向的重要指标之一。其中,技术领先、节能高效并获得市场认可的新产品是大奖关注的焦点,中国冷暖智造大奖产品大奖通过对“家用冷暖产品”等三大类别的细分产品进行全面梳理和评价,以弘扬创新精神,倡导以智慧推动转型升级的产业力量。

据介绍,TCL空调小蓝翼新风风管机创新实现“新风+风管”二合一,让“家庭中央空调+新风机+净化空气”在一台空调上得以实现。该产品采用微正压换新风技术,可输出120m³/h的超大新风量,开启新风功能后,就算门窗紧闭也能高效将室内沉闷、带有异味的污浊空气一扫而光,源源不断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满足大户型家庭的健康呼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创新采用了贯流技术,以22dB超静音运行提供了安静舒适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该产品可实现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滤芯智能提醒,让好空气看得见。而且该产品首创的一体化新风模块只有0.01m³大小,安装占用面积仅0.05m³,拥有好安装、易维护的特点,轻松满足灯槽客厅办公室等不同场景的安装需求。

新风空调技术延伸到家庭中央空调,TCL空调夯实新风赛道优势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庭中央空调正成为消费新趋势。TCL空调以“智慧健康”为价值方向,以“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健康的空气”为品牌使命,不仅打造出行业最强新风空调产品矩阵,也在家庭中央空调领域有着多年发展沉淀,已经成为该领域不可忽略的力量。

目前,TCL家庭中央空调已发展出风管机、天花机、小多联等系列产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广泛好评。尤其是随着TCL空调推动的新风技术的在风管机产品的应用,“健康”新风空调解决了消费者日常的多个痛点,已成为家庭中央空调的突破口。以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为例,该产品以新风风管二合一实现了一机多用、多效合一,是空调,是新风,更能净化空气,让风管机这一新品类迸发出更广阔的市场需求。

业内专家表示,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斩获2023中国冷暖智造产品大奖家用冷暖产品奖,背后是TCL空调紧跟消费新需求,大力推动新风空调技术在家庭中央空调中的产品创新,期待TCL空调继续发挥新风赛道的优势,向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好体验、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