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地产投资降幅收窄,城中村改造支持力度加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19 09:03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披露8月数据,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基建投资增速分别达到-19.1%/6.2%,地产开发投资同比降幅有所收窄,预计随着近期一系列放松政策效果体现,9月份数据将有所改善。不断加大对城中村改造的支持力度。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上周国家统计局披露8月数据,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基建投资增速分别达到-19.1%/6.2%,较上月分别增长-1.3pct/1.0pct,地产开发投资同比降幅有所收窄,预计随着近期一系列放松政策效果体现,9月份数据将有所改善。当前政策也在不断加大对城中村改造的支持力度,符合条件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预计将纳入专项债支持范围,预计将带来超万亿的投资规模。我们认为以上两点因素将拉动地产开发投资持续向好,建材企业也将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