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得利地板荣获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大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18 13:36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地板行业盛典上,佳得利地板凭借其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上的杰出表现,成功荣获"地板十大品牌"的殊荣。这一奖项是对佳得利地板近三十年来坚持高品质、创新技术和卓越服务的最高肯定。

云图片

自1996年创立以来,佳得利地板就一直以其无与伦比的品质和精湛工艺,在地板制造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经过多年的发展,今天的佳得利地板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他们的产品系列丰富多样,包括新三层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人字拼、鱼骨拼和大板等,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除了在国内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佳得利地板在国际市场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他们的产品已经远销28个国家,从欧洲、美洲到东南亚,都留下了佳得利地板的足迹。

云图片

佳得利地板的成功绝非偶然。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佳得利地板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投入大量资源于研发和技术创新,并深化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当被问及此次获奖感受时,佳得利地板的创始人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样的大奖。这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最大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云图片

未来,佳得利地板将继续秉承其对品质、创新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努力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地板解决方案。无论是家庭还是商业空间,佳得利地板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