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营造都市高品质健康社区 启幕人居之美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18 16:22 字号:T|T

城市之上,有对生活的至高向往;格调生活,是细节与意境交融。一座建筑,其价值不仅仅只包含工艺和质量的精益求精,它的身上,应流淌着时代赋予它的更高层级的精神内涵和艺术气息。

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追求高品质生活,成为了生活升级的必然,催生了建筑的不断革新与优化。行业开始回归产品时代,房企纷纷向产品品质进阶,而只有真正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的房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同时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在此背景下,世茂集团旗下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府,凭借优良的设计与品质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人居生活空间的优质典范。

得天独厚的交通环境,为业主打造便捷高效的都市生活

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府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项目位于城市双轴之上,联动世纪大道与环城南路两大交通主轴,紧密连接崛起的东部新城,近享红星美凯龙、宜家、世纪东方、印象城等丰富城市商圈,拥揽高架、高速、双轨交的便捷立体路网,楼盘综合优势显著,能为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城市生活;同时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府还创新性提出“城市中芯体”的规划理念,联动地铁站点,打造融合品质生活、时尚潮流、艺术策展等多元化业态的约十余万方TOD轻奢综合体,通过商业与住宅的紧密联动,开启东部商业并联的新篇,进一步帮助消费者迭新丰盛都市生活。

独居匠心的规划设计,营造都市高品质健康社区生活

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府的规划设计独具匠心,社区以“一环(活力富氧跑道)、三心(三个核心花园)、两户(两个入口门廊)”为宏观规划,并结合传统文化精粹,在社区中打造活力富氧跑道、金镶玉林、折岸嵌碧、轻风雕月、长波点翠、泊烟刻云等六大主题景观,且分布于住区之中,让生态、健康与人文融合园林设计;另外项目还规划了以社交拓展、儿童游乐、有氧运动为主的三大功能空间,让不同年龄段居住者都获得社区归属感,营造都市高品质健康住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府在具体的户型设计和生活场景的规划上,也充满了细致与贴心。项目的户型呈现通透方正格局,U型厨房设计,让烹饪更加便捷;私密主卧套间,大尺度双阳台,让业主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同时配备先进的厨房电器和卫浴设备,让业主居家生活再无后顾之忧。而未来,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府还将持续提升安居品质,打造富有情境感的社区,让更多业主体会到美好与幸福的社区生活。

匠心雕琢,初心不改。未来,世茂集团将继续基于不断进化的人居需求,将产品作为立足之本,秉持全周期、高品质、生命力的产品线打造理念,不断升级与进化。在未知变局中脚踏实地,持续奋进。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