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06 08:34 字号:T|T

摘要:9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会上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参会重磅嘉宾都有谁?将会发布哪些新成果?数字主持人“晓颜”带你走进数字经济博览会。

9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 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暨主题峰会、综合展览、系列峰会论坛、高端对话、专业赛事、现场体验、成果发布、成果评选、产业对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

跟往年相比,今年博览会主题更鲜明、体验更丰富,设置工业互联网核心展区等,吸引了大批工业互联网领域重点企业参展,将展示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标识解析、 边缘计算、工业智能、数字孪生等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将展示华为云盘古大模型3.0。该产品是一种人工智能大模型,将行业知识融入大模型, 重塑千行百业,已在煤矿、铁路、气象、金融等行业得到应用,提升了生产效率。

首次参展的跨国企业特斯拉将带来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成果——“擎天柱”人形机器人。同时,还将展示ModelY、Model3等经典车型和特斯拉电池、电机等产品,以及完全自动驾驶(FSD)电脑、超级计算机等前沿技术,全面呈现企业在智能出行和可持续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

记者了解到,参展企业将携一批“黑科技”展品集中亮相,赋能智慧应用新场景,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沿科技的体验盛宴。 发展柔性制造新技术。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14英寸柔性AMOLED(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卷曲笔记本电脑解决方案、柔性AMOLED车载一体化显示终端解决方案等,通过柔性显示形状可变、屏下集成等工艺技术突破,提升柔性面板技术水平。 构建智慧工地新场景。随着工业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北京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带数字建筑领域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亮相博览会,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数字支撑。该公司开发的核心产品之一——数字项目管理平台,从数据价值、业务精益、分层管理等维度出发,对“人、机、料、法、环”进行实时、全面、智能的管理,提高工地智能化管理水平。

本届博览会,河北数字经济领域的代表企业也纷纷参展,展示工业互联网领域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彰显河北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强大活力。 作为河钢集团数字化能力的输出平台,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集基础开发、物联网、大数据、可视化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不仅带动了矿山、化工、家电、汽车等钢铁产业上下游数字化转型,还支持建设了河间市智能制造服务、衡水金融服务等区域特色产业互联网平台,推动当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