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汽车贸易园销售中心九月底前建成投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30 08:39 字号:T|T

摘要:8月29日,在石家庄汽车贸易园长安区销售中心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各项设施的建设。该中心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由名车广场区、4S品牌集合区、汽车后市场区、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等组成。9月底前建成投用。

8月29日,在石家庄汽车贸易园长安区销售中心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各项设施的建设。该中心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由名车广场区、4S品牌集合区、汽车后市场区、能源供给区、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等组成。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开展了超期临建和违建汽车4S店搬迁整治,目前,汽车贸易园桥西区新华区、长安区和裕华区销售中心项目都在加紧建设,确保9月底前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汽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