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主城区购房人通过手机即可交存住房维修资金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23-08-28 08:56 字号:T|T

摘要:据悉,沧州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在市主城区率先开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功能,购房人通过手机即可足不出户办理交存业务。

8月22日上午,在沧州经济开发区泽信·云尚项目集中交房现场,购房人高女士在沧州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享受到了线上交存的便利服务。据悉,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在市主城区率先开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功能,购房人通过手机即可足不出户办理交存业务。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专项用于房屋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维修、更新和改造的资金。业主应当在办理房屋入住手续之前,交存至维修资金专户,自交存之日起开始计息。

此前,购房人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需要自行前往银行进行办理。手机线上交存功能开通后,购房人仅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沧州市住宅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打开“办事服务—维修资金”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即可完成维修资金交存。交存后,立即生成财政部门监制的维修资金交存电子票据,并存放于购房人微信“电子票夹”小程序。购房人可以自行下载电子票据,用于交售房单位办理入住手续。

沧州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勇表示,今后,市主城区范围内新建交存楼盘信息项目,将全部实现手机交存;已建楼盘信息项目,逐步开通手机交存功能。同时,对不方便使用手机的业主,也可以继续到沧州市主城区任意一家沧州银行网点进行现场交存。 (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沧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