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城市体检社会调查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8-23 09:05 字号:T|T

摘要:8月14日至8月25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116个设区市、县(市、区)开展城市体检社会调查工作。围绕住宅、小区(社区)、街区(街道)、城区(城市)4个维度,制定城市体检居民调查问卷,通过找出难点、堵点、痛点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8月14日至8月2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116个设区市、县(市、区)开展城市体检社会调查工作。

此次社会调查以主客观评价相结合方式开展,围绕住宅、小区(社区)、街区(街道)、城区(城市)4个维度,制定城市体检居民调查问卷,通过找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查找影响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短板弱项。调查结果将作为诊断城市健康、治理城市问题的重要依据。

在开展城市体检社会调查的同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还收集城市改善建议,让广大市民为城市建设和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让社会各界参与到城市建设管理中来,使城市体检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参与城市建设的有效渠道。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