滹沱河艺术生态岛项目今年 “十一”正式开岛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08 08:32 字号:T|T

摘要:8月7日,石家庄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滹沱河艺术生态岛项目将于今年 “十一”正式开岛。近期,项目“滨水互娱”“亲子研学”“运动康养”“商务休闲”四大区域将陆续开放试运营。

滹沱河艺术生态岛项目将于今年 “十一”正式开岛。8月7日,石家庄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近期,项目“滨水互娱”“亲子研学”“运动康养”“商务休闲”四大区域将陆续开放试运营,为市民朋友提供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和美好体验。

据王晓辉介绍,开放试运营后,滹沱河艺术生态岛将在高标准完善基础环境施工的同时,着力提升全岛美陈设计氛围,全力以赴准备“十一”前后正式开岛,策划开展摇滚音乐季滹沱音乐节、河岛戏剧艺术季、国风汉服华裳中秋游、家庭亲子运动露营周等系列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建设省会高端的文艺休闲度假空间和全国知名的靓丽文旅名片,着力打造彰显现代化、国际化气息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滹沱河艺术生态岛2023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