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 时光街上桥匝道今日通车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8-04 08:04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城发投集团获悉,省会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时光街节点上桥匝道将于8月4日6时通车,将进一步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剩余槐安路高架桥东向西下桥匝道及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南匝道,预计8月底通车。

眼下,省会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附属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8月3日,记者从石家庄城发投集团获悉,该工程时光街节点上桥匝道将于8月4日6时通车,将进一步缓解区域交通压力。

8月3日下午,在槐安路高架桥时光街匝道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匝道上标识标线已经施划完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据介绍,时光街节点上桥匝道长210米,宽8米。其中,匝道上部结构共5跨,为预制砼小箱梁,架设区域为玉西街至时光街,匝道下部结构施工支架系统采用承插型盘扣式支架,构筑物浇筑模板采用预制钢模板方式,在加快施工速度的同时,保证了施工安全和质量。

槐安路高架西延工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意见的具体行动。项目东起西二环、西至西三环,全长约2.1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槐安路双向6车道高架桥,全线设置平行进出上下匝道及西向南、西向北两条匝道,主桥已于5月31日通车。它的建设“缩短”了西二环与西三环的距离,“拉开”了城市发展框架,对于缓解区域内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完善现代化交通路网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时光街节点上桥匝道建成后,将满足槐安路西向东车辆上主桥的通行需求,使槐安路车辆经高架快速转换,有效发挥交通疏解作用,进一步缓解槐安路桥下主路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发投集团将继续紧盯目标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按照计划,剩余槐安路高架桥东向西下桥匝道及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南匝道,预计8月底通车;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北匝道,以及工程剩余的辅路、非机动车道、便道施工,计划于9月15日完成。届时,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将整体完工。(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