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价格稳中有升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29 07:38 字号:T|T

摘要:省会石家庄楼市价格稳中有升。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

省会楼市价格稳中有升。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0.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2.6%。值得注意的是,二手住宅中,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2%,其他面积户型价格环比均呈现下降。据省会某中介机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业主挂出的房子不少,但买房人观望者较多,楼市整体正趋于向好。

我省其他两个样本城市的住宅价格以小幅下降为主,唐山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7%;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5.3%。秦皇岛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4.8%;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4.1%。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今年全国楼市的复苏总体依然会呈现波折性,上涨及下降趋势交错呈现,短期内楼市依旧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性,还需要从供应端和需求端两端进行同步支持。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及大环境的利好下,预计省会房价或将保持稳定微涨态势。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