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五社区改造项目 “东胜·时间山”高品质交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6-01 09:00 字号:T|T

摘要:近期,东胜·时间山正式迎来交付季,约2500组家庭喜迁新居,其中棉五社区的回迁业主占比近一半。

走进商品房和回迁房同步、同品质建设并同期交房的东胜·时间山,看到高低错落的景观环映着高级灰质感的建筑别有一番风韵,并且前来收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近期,东胜·时间山正式迎来交付季,约2500组家庭喜迁新居,其中棉五社区的回迁业主占比近一半。

回迁安置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是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事项。

在开发建设中,东胜集团牢牢把握“民生为本”的思想宗旨,将原区居民的“安居”放在首位,统一规划管理、统一建设开发,打破原有的商品房与回迁房可能存在“开发时区别对待”“建成后品质泾渭分明”的现象。

“住上这么满意的房子,心情都变好了!”在棉五社区住了20年的王先生表示,过去一家人挤在一间房里,环境拥挤杂乱,卫生条件也不好,这次能住上环境这么美的新房子,别提多高兴了。商品房业主江先生选定的新家在20层,走到阳台,周边的景色尽收眼底,“通风、采光、视野都没得说,很满意,孩子还可以就近到23中就读,更是开心!”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