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太平河城市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5 字号:T|T

摘要:5月18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石家庄市太平河城市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公告。石家庄太平河城市片区规划范围位于体育北大街以西、古城东路以北、胜利北街以东、滹沱河南岸以南。将布局滨水特色公共文化、商业娱乐、休闲度假设施,营造高品质生活社区。打造“太平活力岸,滹沱未来城”。

5月18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石家庄市太平河城市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公告。公告显示,石家庄市太平河城市片区(太平河分区25-02/03/0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已经市政府批复,现予以公布。

此次批复的控规与2022年7月12日发布的控规公示相比较,略有调整。

新闻加点料:

2022年7月12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太平河城市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公示。

公示显示,石家庄太平河城市片区规划范围位于体育北大街以西、古城东路以北、胜利北街以东、滹沱河南岸以南。将布局滨水特色公共文化、商业娱乐、休闲度假设施,营造高品质生活社区。打造“太平活力岸,滹沱未来城”。

总用地面积约5.53平方公里(8300亩),规划蓝绿空间占比43%,规划人口规模约5.0万人,人口密度不超过1.0万人/每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480公顷,居住用地容积率不超过2.0。

其中,商业建筑方面,将打造3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与特色滨水商街,结合轨道站点一体化开发;

文化建筑方面,在太平河两岸打造特色滨水文化场馆和绿色人文场景。

高品质新型社区方面,围绕绿芯公园布局6个特色居住组团,配置一站式多功能社区中心,实现生活圈服务功能全覆盖;引进新理念、新模式,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植入智能化生活服务和社区管理系统。

道路交通方面,将打造三横三纵骨架路网,两线五站轨道线网,设置3处公交首末站,规划16处公共停车场。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