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城中村改造腾退土地首个商品房地块开工建设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4-27 08:12 字号:T|T

摘要:4月26日上午,石家庄首批9个城中村改造腾退土地首个商品房地块开工建设,标志着城中村改造工作沿着健康发展的道路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此次开工建设的“云歌朗樾”项目,位于新华区,规划建设13栋小高层和5栋洋房。

(记者 冯月静)4月26日上午,石家庄首批9个城中村改造腾退土地首个商品房地块开工建设,标志着城中村改造工作沿着健康发展的道路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此次开工建设的“云歌朗樾”项目,由城发投集团所属地产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新华区,东至文苑街,南至高华路,西至高东街,北至滨华路,总用地面积116亩,共规划建设13栋城央谧境小高层和5栋宽境洋房,重点打造128-246米宽景阔居的改善型住房,配建2所12班幼儿园和1所30班小学,总建筑面积2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36亿元。

工作推进中,地产集团在城发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土地竞拍,按照“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理念,强化容积率刚性管控,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断完善城市载体功能,精心打造舒适雅致的生活环境。

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扬城建“铁军”精神,匠心打造高品质住宅,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城中村改造石家庄云歌朗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