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国际“五一”节前夜景披新装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4-26 08:00 字号:T|T

摘要:为加快推进“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全力推进祥云国际项目泛光照明亮化施工,以祥云国际项目汇新路沿街5栋商务楼及文旅商贸项目沿街商业为主体,为五一节前扮靓新夜景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张耀宇)为加快推进“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锚定时间节点,紧盯工作任务,对照“军令状”,集中力量、铆足干劲,全力推进祥云国际项目泛光照明亮化施工提速提效,为“五一”节前扮靓新夜景奠定坚实基础。

祥云国际项目泛光照明亮化施工工程本着“节约、节能、环保”相结合的原则,坚持“节能节俭、观赏实用”的理念,以祥云国际项目汇新路沿街5栋商务楼及文旅商贸项目沿街商业为主体,依托周边建筑和景观造型,联动其他道路建筑景观灯光,着力营造亮丽祥和的夜景氛围。

为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住建集团组织百余名工人,出动90台工作车,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全力做好灯组设施的安装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桥架安装和主线缆铺设,预计于4月30日完成设备调试工作。住建集团表示,未来将始终以箭在弦上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为广大市民创造明亮平安的居住环境和辉煌璀璨的城市夜景。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祥云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