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美化你的第二张脸,无名牌加身也要一丝不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16:28 字号:T|T

样子是人的第一张脸,那第二张脸呢?

是衣服!精致能干的人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特别注重形象管理。他们不一定是一身名牌,即使是穿普通的衣服也从不会邋里邋遢地出现在公众场合。衣裤裙子无脏无皱无异味,就是形象良好的标配,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亦如此。

其实,这种穿衣要求早在古代便有迹可循:皇宫里面的皇帝娘娘,或者是有一定地位的官眷人家的衣服,必须经过洗涤、晒干、熨烫、熏香后才能穿上身,以显露出非凡的身份地位、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在古时候养护衣物无捷径,只能单纯依靠人手操作,因此这也是有钱大户人家才能得到的享受。如今在你我所身处的智能化时代,只需一台趁手的烘干机就能轻松实现。

在众多烘干机之中,最常见的类别分别是暖风烘干机、冷凝烘干机和热泵烘干机,但唯一能把烘干、除皱、净化、消毒一步到位的,皓金这款“第四代高端镜面智能蒸汽烘干柜”算是佼佼者,无需选时定时,一个按键就能同时启动这四大养护模式,真正实现一键激活并美化人的“第二张脸”。

独特镜面设计

让衣装的精致一目了然

提起烘干机,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造型像洗衣机一样的款式,但是皓金这款豪华烘干机的设计直接颠覆大家的认知。

柜式设计是皓金烘干机的设计特色,如此便更好地解决了烘干机占地大的痛点。普通烘干机为了能实现一次烘干更多衣服,机身会做得比较大,那么放置的地点只能设在阳台。但是皓金烘干机设计成柜式,占地面积相对小一点,再者,这款烘干机的柜门设计成镜面的样子,百搭且高端大气,可根据需求放置在阳台、玄关、客厅甚至是卧室,更好地装扮居家氛围。

这款烘干机的门采用了高端全光感镜面设计,高大且清晰的镜面可照及全身,因此能当成穿衣镜使用,衣物得到精细护理的同时,还能及时看见精致衣装带来的时尚魅力。

智能感湿式烘干

跟费时耗电说再见

为什么烘干机在国内还得不到普及呢?免费的太阳VS耗电的烘干机,更多人选择了前者。事实上太阳直晒衣服只能达到晒干的作用,暴露在空气中晾晒的衣物在进行太阳紫外线杀菌的同时,粉尘、昆虫、异味等其他物质还在入侵衣物,洁净度大打折扣。再者遇上回南天,衣服一周也干不了且异味与细菌滋生,让人头疼。因此能做到不受天气影响,随时实现更精细的衣物护理的是烘干机,再假如有一款烘干机能减少耗电呢,解决费电的痛点呢?

来看看皓金这款烘干机的烘干原理。它采用了智能湿度感应烘干,不需要选择烘干时间,在烘干过程中机子自动感知衣服的湿度,湿度到达预设值后烘干机自动关闭工作,如此能避免衣物得到完全烘干后机子还在运行所造成的高耗能,更好地解决费电的问题,还能避免因过度烘干衣物造成的布料变异。

目前,皓金是为数不多采用智能感湿式烘干设计的品牌,也是市面上比较新的烘干机设计,能一次实现减少耗电和让衣物得到更好的护理,是个不错的新选择。

精细蒸汽护理

无需熨烫一键还原精致

只烘干不除皱是普通烘干机的通病,因为狭窄的烘干环境决定了衣物不能在舒展的状态下烘干,因此衣物褶皱就产生了。某些烘干机宣称自己是除皱式烘干,前提是需要把衣物折叠好再放置在烘干舱内才能实现,太麻烦了!

由于皓金这款烘干机采用的是柜式设计,衣物全部需要悬挂在衣舱内才能得到烘干,在烘干过程中舱内温度上升,混合衣物的湿气,形成了高温蒸汽环境,一定程度上抚平了洗衣机洗涤带来的褶皱,还能有效避免在烘干过程中衣物产生褶皱。烘干完毕直接穿上身,就是最光彩亮丽的状态。

另外,这款烘干机设有独立的蒸汽护理模式,运作原理是:机子往衣舱内释放高密度小分子蒸汽,模拟挂烫机的除皱原理,让小分子蒸汽轻松穿透衣物纤维直达深处,抚平衣物的褶皱,还原衣服的柔顺与蓬松感,重塑衣裤的笔直挺括。

对于一些羊毛大衣、真丝衣服、皮衣等不能洗涤的娇贵衣物,蒸汽护理可免去这类衣物干洗的需要,还能换发衣物新质感。一台烘干机同时实现烘干与除皱,无需人手二次护理,节省了护理衣物的时间,就连挂烫机都省了。

三重消毒杀菌

深层净化穿着更放心

一款烘干机设置消毒模式,更多的是为了照顾皮肤敏感人士或肌肤幼嫩脆弱人群的需要,偶尔从医院等病毒细菌密度大的地方回家,吃过火锅衣服上沾了重重的气味,但衣服又不方便马上清洗的,就能使用消毒杀菌功能啦。

这款烘干机可实现三重消毒杀菌去味功能,除菌率达到99.9%,除螨率同样可达到99.9%。

第一重是物理UV紫外线杀毒,烘干机设有两条紫外线管,利用紫外线辐射出射线照射到衣物上,引起附在衣物上的病毒细胞发生裂变,诱使病毒死亡,从而达到消毒的目的。

第二重是化学臭氧除菌净化,烘干机往衣舱内释放臭氧,臭氧能进入病毒细胞内部,破坏细菌的组织结构与氧化酶,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第三重是巴氏热力杀菌,在烘干产生的高温环境里,病毒生存的温床被破坏,而且病毒持久烘烤失去生存能力,从而达到抑制细菌滋生的效果。

如此细致的消毒模式,为皮肤过敏人士带来了穿衣福音,有宝宝的家庭,还可以利用烘干机的消毒杀菌模式为宝宝的贴身衣物或用品玩具进行消毒,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幼嫩肌肤。

三大温度选择

专温专烘更护衣

针对材质不一样的衣物,皓金这款烘干机设置了三档温度选择,羽绒、真丝类的衣服不适宜长时间暴露在高温环境下,便可选择45℃的温度进行烘干,羊毛、化纤类则选择60℃的烘干温度,棉麻、牛仔等布料厚实类的衣物就需要选择70℃来进行烘干。而且烘干机采用立体热风循环干衣,不用担心衣物夹湿得不到均匀烘干。

为不同类别的衣服设置专属的烘干温度,不破坏衣服的纤维结构,可更好地呵护衣物,再者专温专烘也是为了缩短烘干时长。另外,这款烘干机设有定时烘干功能,内衣袜子类可选30分钟,衬衣T恤可选择60分钟,毛巾浴巾可选80分钟,厚一点的牛仔夹克可选120分钟,更厚一些的外套则选择180分钟进行烘干。两大功能同时启动能避免衣物过分烘干造成用电浪费。

衣着打扮反应了一个人的品味与生活态度,而干练精致的人即使不是名牌加身也要做到一丝不皱,西装要有挺括感,裙子要顺滑舒展且光泽依旧,所到之处一路清新还更加分。

想要在干衣的同时实现衣物细致护理,捷径就是皓金这款烘干机。

衣服是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添置一台烘干机就能直接把这第二张脸上的“湿气”、“皱纹”、“细菌”一一去掉,以最佳的状态示人,那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