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正在拆除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1-30 08:40 字号:T|T

摘要: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许多石家庄市民路过裕华东路时,发现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正在拆除中。这个陪伴了我们数十年,承载了太多喜怒哀乐的校园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春记忆

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这个陪伴了我们数十年,承载了太多喜怒哀乐的校园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回首青葱岁月,无数回忆涌上心头,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本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培培、李珂、张超 实习生李童阳)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许多石家庄市民路过裕华东路时,发现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正在拆除中。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城市功能短板,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组织编制了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方案显示,地块位于裕华路以南,青园街以西,槐北路以北,用地面积14.23公顷。地块维护后,二类居住用地增加0.77公顷,取消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体育用地增加0.98公顷,公园绿地不变,公共服务设施预留用地增加0.4公顷,城市道路用地增加0.05公顷。

校史

河北科技大学裕华路校区,原石家庄工业管理学校,1956年迁址于此办学,后历经河北工读师范学院、河北化工学院、河北轻化工学院等几度更迭变迁,1996年与河北机电学院、河北省纺织职工大学合并组建河北科技大学。2006年,河北科技大学搬迁至裕翔街26号,裕华东路70号作为中校区继续沿用至今。

见证和承载我半生的大学校园,那些年,那些人和那些事,都随着机器的隆隆声,化作照片中的回忆,从此与你重逢也只能是在梦里了。——@绿茵守望者

我入校时六角亭就已经存在了,在女生宿舍楼的前面。女生宿舍到晚上10点就要锁门。快到10点的时候,好多男生送女生回宿舍的场景也是特别壮观。热恋中的小青年们卡着点在那儿缠绵,等到点了,他们就各奔东西,真是校园一景。——@静静

记忆中的图书馆还在那里,只是门口的梧桐树更粗了。——@sjzliu

怀念主楼建起前原址上的旧教,第一次班会就在那儿开的。——@慧玲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