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2023年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房2775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1-11 08:33 字号:T|T

摘要: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该市将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全市棚改计划新开工2775套,建成3681套。积极谋划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全市计划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894套。

河北日报讯(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该市将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全市棚改计划新开工2775套,建成3681套。积极谋划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全市计划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894套。此外,积极推进公租房租赁补贴,全市计划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2141户,简化补贴申请手续和程序,引导有需求的住房困难家庭和个人选择补贴方式,满足困难群众多样化的住房需求。

2022年,邢台市住建部门突出抓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等民生工程,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提前超额完成棚改任务和城中村改造任务。其中,全市棚改新开工8264套,基本建成6985套。完成12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并交付。超额完成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任务,实际发放租赁补贴3385户,发放率124%。提前完成了南和区职工之家小区、宁晋县阳光怡苑小区、巨鹿县滨河家园小区、威县滨河小区公租房智能化建设任务。完成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1926套,筹集建设率100%。另外,该市探索实施的对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审核“一证办理”的做法,在全省得到推广。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