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敏感期不用愁,维达纸巾给予你奢柔宠护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10:27 字号:T|T

说到纸巾的选择,皮肤敏感的人最有发言权了,他们对纸巾的要求真的是很高了,除了日常清洁的需要,他们还对纸巾的柔软度和安全性是比常人要高的。所以,如果一款纸巾被皮肤敏感消费者点赞,那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纸巾。而在调查中发现,许多皮肤敏感的人都会选择一款纸巾——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那这款纸究竟有什么奇妙的地方让他们选择了它来度过皮肤敏感时期呢?咱们这就来看看。

触感柔软亲肤,棉柔不刺激

维达真的很会抓市场痛点,为保证最大程度的柔软亲肤感,维达采用创新AIR-TOUCH空气感棉柔技术,可别小看这项技术,造纸也需要黑科技,这项技术让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在柔软度上又提升了一大截,触感更柔软。

我自己尝试了下花瓣擦拭实验,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的表现可圈可点,真正做到了如羊绒般亲肤触感,亲肤似无痕。在原料的选择上,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也很用心,它的纸张都是采用100%进口原生木浆制成,原料天然、健康、安全。同时,产品样品都通过了多项权威品质认证或检测,如可接触食品用产品认证、第三方机构一次性皮肤刺激测试等,品质有保障。

不含荧光剂,安全卫生

纸巾作为经常接触肌肤的的日常用品,它的消毒环节和卫生程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对于皮肤处于敏感期的人,如果用纸不干净,不仅使用感大打折扣,还会让皮肤问题变得更加严重。维达是卫生纸行业中的老品牌了,在卫生方面的经验也丰富,我个人也是有了解到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从未检测出大肠菌群和致病性化脓菌(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使用起来不会刺激皮肤,是非常安全的。

还有,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中是不添加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的,这种化合物长期使用不利于身体健康,也不添加香精防腐剂。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人群,如果家里有婴幼儿,那维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也是个良好的选择,婴幼儿肌肤娇嫩,日常擦拭时怕弄疼,这样天然、安全、柔软、亲肤的纸巾能更好地呵护孩子柔嫩的肌肤。

总之,维达这款棉韧奢柔羊绒感软抽既能满足基本的需求,也能带来舒适的体验效果,更能让鼻敏感、皮肤屏障薄的人群告别“红鼻子”、“红皮肤”,帮用户最舒适地度过皮肤敏感期,感受到纸巾羊绒感的亲肤触感。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