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印发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方案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7-12 09:04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的工作方案》印发,石家庄市辖范围内所有新建商品房项目,依房屋买卖双方申请,启动“交房即交证”办证模式。

近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印发了《石家庄市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的工作方案》

方案适用于石家庄市辖范围内所有新建商品房项目,依房屋买卖双方申请,启动“交房即交证”办证模式。

开发企业在约定交房日60个工作日前向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项目的首次登记,首次登记后应在约定交房日40个工作日前与业主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