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交付,归家时刻丨青岛中洲·半岛城邦3.2期顺利交付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17:59 字号:T|T

2022年6月,青岛中洲·半岛城邦3.2期集中交付,其中232#、233#提前三个月交付。到场交付率100%,整体交付率约91%。

用心铸就品质,兑现一个关于理想家的约定。青岛中洲·半岛城邦3.2期采用九宫格布局,楼座超宽间距视线无遮挡,高层宽景阳台尽收无敌湖景;外立面采用白灰色系,线条简洁大气,呈现时尚现代的气息;公共区域部品升级,两层地下停车场高车位配比以及升级智能化系统,展示小区的高品质感;室外园林一树一叶、一步一景,每一处都以最美的姿态欢迎业主归家。

图片2.png

受疫情影响,现场施工进展受阻,青岛公司工程、成本部门快速反应,协调厂家和相关单位抢回运输延误的工期,最终提前取得竣备,为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在工程质量管控方面,项目管理部总结以往经验,精益求精,在整体和细节方面提升交付质量。集中交付前,青岛公司内部客服、工程、营销、设计、物业对现场进行了多轮排查,对业主到访情况进行动态跟进,将问题前置整改。集中交付期间业主提出的收房问题户均数量较低,充分表明半岛城邦3.2期的工程质量值得认可和信赖!

集中交付期间,为给业主提供更流畅温馨的现场体验,从入场前的全面消杀,到接待指引,到交付办理,皆有序进行,实现专人专岗,每户业主享受1对1专属服务。当业主们伴着声声祝福推门入户,目之所及皆为温馨明朗,他们脸上欢欣的笑容、流连忘返的脚步是赠予工作人员最丰厚的回礼。

当一张张蓝图变为现实中的理想居所,当每一个憧憬有了归处安放,一切的等待最终化为满足和赞叹。从理想蓝图到实景绽放,从曾经的翘首以盼到如今的美好呈现,中洲·半岛城邦用赤诚的匠心,兑现最初的承诺。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