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联体向智能联体升级,雅点是认真的!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0 字号:T|T

传统联体向智能联体升级,雅点是认真的!联体+智能,在这里可以做得更出色!

一、实力沉淀

早在2012年,雅点设计团队就开始着手联体开关的研发。2014年,雅点正式推出联体开关,开创了行业先例。雅点联体开关以模块化、联体化、DIY的特点颠覆86型开关的概念。此后,雅点推出经典的A76系列、A75系列等产品,掀起了人们“高档装修,我选联体开关”的潮流。雅点成为了联体开关的代名词。

经过多年的发展,雅点积累了坚实的联体开关研发、生产、检测等实力。尤其是,联排钢架的生产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列。

二、智能升级

智能家居时代的带来,推动雅点联体开关由机械式向智能化升级。雅点多年的品牌实力沉淀,使得升级过程变得更简易。智能开关功能件、装饰框都可以做到标准化模块,能任意组合。多种规格面板可供用户个性定制刻字。在安装上,智能联体开关搭配的是国标86型通用底盒。

雅点与行业里有影响力的智能科技公司深入合作,品牌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两者齐心协力打造智能项目全产业链制造能力,高标准品质竞争力。雅点智能联体开关在外观、技术、功能等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

三、直指需求

智能联体开关设计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正如雅点品牌创始人匡总所说:“不能以单一产品去定义智能化,而要从用户体验和使用角度去定义产品以及‘怎么做智能’的概念。”

不同职业和不同年龄的用户,对智能联体开关的需求不同。如:考虑到老年人不懂得使用智能手机,雅点智能联体开关设计可采用按键式。又如:年轻人对智能家居的要求更多,雅点智能联体开关的场景模式可以自定义,有观影模式、品茗模式、会客模式、夏天模式、冬天模式、下班模式、工作模式等。

传统联体向智能联体升级,雅点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