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大城中村改造部分地块规划方案出炉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2-06-30 08:29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获悉,近期,多个备受关注的城中村改造部分地块规划方案或设计方案陆续出炉。涉及十里尹村、高柱村、东京北、方村四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燕赵晚报记者 陈霞

记者从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获悉,近期,多个备受关注的城中村改造部分地块规划方案或设计方案陆续出炉。

按照《关于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居住地块)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显示,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关于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居住地块)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红旗大街东、汇明路南、汇宁街以西、规划路以北,用地性质为居住等。根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显示,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居住地块)规划建设12栋住宅楼,配套公建以及绿化地等。

按照《关于方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二期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显示,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关于方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二期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仓盛路以南、翟营大街以东、仓宁路以北、许营街西,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等,拟建设住宅等。根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显示,方村城中村改造二期回迁区包含7大地块。就在今年3月31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已发布了关于方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一期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根据项目规划图显示,方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一期项目规划建设19栋住宅楼及1所6班幼儿园。

6月23日-6月24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陆续发布了关于“高柱村城中村改造”“东京北城中村改造”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按照高柱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回迁区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新华区滨华路以北,高柱中街两侧,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 73969.996 平方米(约 110.952 亩),总建筑面积 215077.82㎡,住宅总套数为 1178 套,建筑密度为 17.34%,总户数 1178 户,容积率 1.993,绿地率 35.00%,机动车停车位 1238 辆,全部为地下停车位。规划建设 20 栋住宅楼,总层数为 8-18 层,拟配套公建文化活动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托老所等。

按照东京北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二期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签公示的通告显示,项目位于裕华区仓盛东路以南,郄西街以西,封龙大街以东,封龙大街以北,用地性质为居住,属于正常办理,拟建设住宅。此次设计方案主要涉及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商业地块、公建地中小学。从总平面图来看,地块一至地块三共拟建31栋11-18F住宅楼和1所12班幼儿园。居住地块综合经济技术指标显示,项目容积率为2.00,居住户数2762户,机动车停车位2444辆。项目配建有商业区和中小学。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