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通报建筑市场领域2022年第一批典型违法案件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2 字号:T|T

摘要:5月11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建筑市场领域2022年第一批典型违法案件的通报》。涉及项目分别为旭辉长安府、天山熙湖二区2#7#9#11#楼项目、龙华苑西区1#住宅楼项目、福美二期。

5月11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建筑市场领域2022年第一批典型违法案件的通报》。

通报显示,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打击建筑领域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典型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市场主体的守法意识,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对建筑市场领域2022年第一批4起典型违法案件予以通报。涉及项目分别为旭辉长安府、天山熙湖二区2#7#9#11#楼项目、龙华苑西区1#住宅楼项目、福美二期。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2022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