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会再添一个城市地标性建筑

————访河北鑫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崔凤新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2-03-31 07:42 字号:T|T

摘要:我们将把这个项目建成一个城市地标性建筑,以现代传媒、文化演艺、网络科技、数码制作和科技产业创业创新为主题,打造科技和文化产业聚集区。万悦大厦项目总投资6.52亿元,预计2023年10月建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栋商业、办公及配套附属设施。

昨天,在建设大街与槐北路交叉口的东南侧,塔吊林立,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就是万悦大厦项目。“我们将把这个项目建成一个城市地标性建筑,以现代传媒、文化演艺、网络科技、数码制作和科技产业创业创新为主题,打造科技和文化产业聚集区。”负责投资建设的河北鑫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崔凤新说。

万悦大厦项目总投资6.52亿元(含万豪威斯汀酒店装修3.5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1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0.25亿元,预计2023年10月建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栋商业、办公及配套附属设施。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税收2.5亿元,亩均税收1016万元,新增就业约3000人。该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32亿元,M1栋主体施工到地上9层,M2栋主体施工到地上4层。

崔凤新介绍说,万悦大厦项目建成后将是首家入驻我省的万豪酒店项目,该酒店定位为万豪威斯汀五星级豪华酒店,是社交、会议、娱乐、购物、消遣、保健等活动中心,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入住需求,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同时,酒店顶层将打造8米高的高品质空中餐厅,使省会的城市建筑夜景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鑫界王府鑫界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