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优质的置业选择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营销总 杜龙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2-01-13 08:40 字号:T|T

摘要:今年在石家庄打造的临河滨水洋房中国铁建·西派江玥,一面市就受到了市场的追捧,除了有央企品牌的实力加持,还有就是项目本身地处滹沱河畔的核心区域,拥有一线头排瞰河的位置优势,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优质的置业选择。

大牌房企的入驻,不仅会对城市发展起到助力作用,也必然会给整个城市的楼市产品品质的提升与革新,对石家庄城市发展与建设具有关键性作用。

今年在石家庄打造的临河滨水洋房中国铁建·西派江玥,一面市就受到了市场的追捧,除了有央企品牌的实力加持,还有就是项目本身地处滹沱河畔的核心区域,拥有一线头排瞰河的位置优势,占据滹沱河价值高地,择址正定自贸区会展中心核心区域,双循环经济热土,承接自贸区优势,在新城市CBD之上,成为拥河发展规划的红利受益者,享受未来不可预估的价值带来的无限前景。

同时,中国铁建·西派江玥作为石家庄首个西派系大作,从规划伊始均就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以前瞻择址眼光“非优质地脉不选、非臻藏资源不享”的理念,打造石家庄市场上少有的临河大户,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优质的置业选择。而对未来城市的美好想象中,石家庄中国铁建也正积聚能量,在不同领域进行不断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西派江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