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王城中村改造、东风小区项目商业规划调整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12-29 08:45 字号:T|T

摘要:12月28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王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东风小区项目商业部分地块控规方案的公示》。南王城中村改造居住用地减少4.62公顷,中小学用地增加6.68公顷。东风小区项目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1.16公顷。

12月28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王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东风小区项目商业部分地块控规方案的公示》。南王城中村改造居住用地减少4.62公顷,中小学用地增加6.68公顷。东风小区项目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1.16公顷。

南王城中村改造控规动态维护方案显示,该地块位于东岗路以南,南二环以北,建华大街两侧,依据备案控规,所在单元主导功能为居住和商业服务业。二类居住用地维护后减少4.62公顷,为28.98公顷。商业用地维护后为11.77公顷,中小学用地为10.48公顷,新增了体育用地为0.75公顷,医疗卫生用地维护后为0.94公顷,社会福利用地为0.65公顷,公园用地为4.80公顷,城市道路用地增加后为19.75公顷。

东风小区项目商业部分控规方案显示,该地块位于槐中路与平安大街东南角,用地面积1.91公顷(约合28.65亩)。公示中显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1.16公顷,城市道路用地为0.75公顷。并且控制东风小区项目商业地块容积率不大于7.719,建筑高度不高于160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南王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