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定制,“柜”在有你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11-18 16:03 字号:T|T

楷模定制,“柜”在有你

懂生活的柜子

以简洁和沉静

来摆脱繁琐和复杂

除了收纳功能之外

我们的定制柜还可以

装饰空间、优化动线等作用

本期柜类定制案例

给大家呈现耳目一新的设计效果

~

色彩搭配

COLOR SCHEME

一个精致的定制柜

不仅能够衬出空间的高级质感

也可以为生活增添别样情趣

白色

是可以“包容一切”的百搭色

没有繁杂的花纹

以简单的线条

勾勒出雅致十足的空间感

新中式、欧式、日式、美式…

各种风格,随心搭配

原木系

木材天然的肌理与纹路

不加雕饰的自然美感

若隐若现的原木清香

朴实而沉稳

暖暖的温度让精致的生活

充斥着每一处空间

高级灰

高级灰暗含张力

是低调细腻的期许

是理性低沉的渴望

是井井有条的思维

是新一代年轻人的家装追求

它有很强的整体装饰性

在家居界一直盛行不衰

功能分区FUNCTION

玄关鞋柜

入户鞋柜设计,简洁优雅。

柜面上层可放置包包等随身物品或居家装饰品,下层收纳各类鞋子,简单实用,整洁有序,整体悬空设计,避免梅雨天受潮。搭配通透感装饰画,延伸视觉想象力。

客厅电视柜

到顶设计,挺拔大气。柜体设计与承重墙紧密贴合,白色也与墙面颜色融为一体,纯洁美感无可挑剔!中间隔层做置物隔板,可放置电视、艺术物品摆件,给家中来客营造艺术美感。

餐边柜

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个餐边柜。 合适的餐边柜,既保持空间的简洁,分担厨房的储物压力,又成为餐厅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提升格调品味。

对于小户型的设计来说,餐厅空间宽度比较紧凑,可以考虑做:卡座餐边柜、一体餐边柜、嵌入式设计放在餐厅空间中不显拥挤且使用方便

当客餐厨一体时,可以考虑利用餐边柜做隔断,同时增加空间的层次感。餐厨一体化设计时,中间延伸出一个储物型吧台做隔断,拉近餐桌与厨房的距离,做饭时还可以与家人交流,增强陪伴感,做饭不孤单。

橱 柜

经典L型橱柜设计,上下两排橱柜有序排列,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使物品能够分门别类、整齐有序的储存,且拿取方便。天鹅白高光面板增加厨房的明亮度,精致生活的理念从细节中彰显。

卧室衣柜

轻奢衣柜是生活的灵魂之所,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彰显非凡品质。

纯白的烤漆柜门搭配通透玻璃、金属边框设计,不仅具备储物功能,同时轻奢精致,智能五金的应用,让推拉门,开合之间,极度静音,顺畅体验中不失高端范儿!

合理的衣柜空间布局,不仅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还能节省空间面积、提升卧室颜值,让琐碎的生活变得井然有序。

上班族衣服大多是衬衫裙子,易皱,熨烫也麻烦,可以多做悬挂区,打开柜门,所有衣物尽收眼底,找起来非常方便。

同等面积的衣柜,叠放区比悬挂区收纳功能更强大,一些换季的、不常穿的衣服都可以归置于此。衣柜里的抽屉很有必要,可用来收纳内衣裤、袜子等零零碎碎的小物件,让你的私属空间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衣帽间

半开放式柜体与移门式柜体相结合,一边展示精美华服,一侧收纳鞋包首饰,半掩半露,艺术感十分突出。

智能灯光透过茶色的玻璃,将衣柜映照得美轮美奂,浪漫绮丽,身在其中,变得自信、优雅的无穷魔力。

如此贴心实用又优雅美观的定制柜系列,你爱了么?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