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商业广场(3、6号办公楼)获得标准地名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04 07:55 字号:T|T

摘要:9月4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发布公告,河北绿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同福商业广场(3、6号办公楼),经市民政局审核对该建筑物予以命名,标准地名为同福商业广场, 位置为福鸿路3号。

9月4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发布公告,河北绿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同福商业广场(3、6号办公楼),经市民政局审核对该建筑物予以命名,标准地名为同福商业广场, 位置为福鸿路3号。

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公告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河北省地名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民政局审核对以下建筑物予以命名,该名称为标准地名,在机关行文、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宣传、图书出版、户籍管理、工商注册及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以此为准,不得擅自更改或简化。同时,提醒市民购房时查验《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办理房产和落户时带来不便。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取缔。

标准名称:同福商业广场(3、6号办公楼) 位置:福鸿路3号

申报单位:河北绿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证书号码:130111202107130001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