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中冶四盘联动购房季,德贤华府14号楼面世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8-27 08:04 字号:T|T

摘要:中冶四盘联动购房季将于8月28日火爆开启,巨幅让利、爆款好礼、特价房源享不停。更有中冶德贤华府全新推出的压轴级楼栋-14号楼火爆登场,165/175㎡爆款珍藏三-四居,13万起就购了,你准备好了吗?中冶德贤华府王牌14号楼。

石门红盘,中冶·德贤华府正式通知你:从现在起,你的人生就要开挂了!8.28中冶四盘联动购房季将于8月28日火爆开启,巨幅让利、爆款好礼、特价房源享不停。更有中冶·德贤华府全新推出的压轴级楼栋-14号楼火爆登场,165/175㎡爆款珍藏三-四居,13万起就购了,你准备好了吗?

王牌品质

世界500强钜献 央企品质众望所归

美好生活,首选中冶·德贤华府,中冶置业实力央企品牌,肩负着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依托“世界500强”的雄厚实力,匠造“绿色、健康、智慧”的品质人居标杆。纵然受到疫情影响,项目依旧实现了“提前365天园区实景绽放、提前180天交房”的目标,充分诠释了“国家队”级别的开发实力。

项目实景图

王牌便捷

三横三纵立体路网 畅享便捷出行

中冶·德贤华府14号楼直面社区南大门,出门即享三横三纵三轨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火车站、机场及全城各区。建设及规划中地铁2、3、5号线,3公里便捷搭乘,繁华生活,动静间即可轻灵转换。出门快人一步,雍享便捷出行加速度。

项目实景图

王牌低密

坐拥奢阔楼间距 尊享约2万㎡臻美园林

14号楼直距社区南大门约300米,拥有石门首屈一指的超阔楼间距。首层至顶层视野零遮挡,采光、通风俱佳,让观景成为日常丰盛所享。坐拥约2万㎡浩瀚实景园林,宛若把家种植在花园里,三进式规划,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王牌服务

英式管家服务 贵胄级尊崇礼遇

中冶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隆重加盟享有国际声誉的"金钥匙"物业服务,同时引入“全球奢侈服务引领者”英国管家行会,接轨国际化物业服务理念,用“贴身化、贵族化、细致化”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打造仅为皇室贵族所专有的英国管家式定制级尊享服务理念。

王牌户型

宽境实景大平层 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中冶·德贤华府14号楼,拥有160㎡、175㎡两大爆款户型,享私家电梯厅入户,拥超大赠送面积,呵护主人私密与尊崇;三面宽朝南,全明通透布局,动静分区合理,让生活尽显奢适;餐厅、玄关、客厅、阳台一字排开,分而不离,宛若一体,大境尺度宽享奢华;U型厨房、推拉门设计,直面餐厅,动线流畅,美食须臾可享;南向约8m面宽双开间阳台,逸享IMAX级生活礼遇。创新规划布局,全面满足鼎级居住私享,犒赏石门品质生活鉴赏家!

项目实景图

中冶·德贤华府王牌14号楼,对位石门精英生活圈,打造稀缺城市公园生活样本,在宽境空间与极致视野的交融共生中,收获不一样的美好生活体验。另外,对于购房者来说,其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8.28购房季期间,14号楼尊享首付13万起即可入住的重磅福利,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吧!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中冶德贤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