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二批10个房地产“烂尾楼”项目整治方案公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12 07:34 字号:T|T

摘要:8月11日石家庄向社会公布第二批10个房地产“烂尾楼”项目整治工作方案,涉及裕华区宝鼎世嘉、桥西区振四街城中村改造、苑西小区二期、昶昊悦府、长安区佳地佳座、拉美风情、高新区弘达商务楼、鹿泉区何东比邻居、栾城区盛世华府、盛紫中央公园二期

8月11日,石家庄向社会公布第二批房地产“烂尾楼”项目整治工作方案,涉及裕华区宝鼎世嘉桥西区振四街城中村改造、苑西小区二期、昶昊悦府长安区佳地佳座、拉美风情、高新区弘达商务楼、鹿泉区何东比邻居栾城区盛世华府、盛紫中央公园二期共十个项目。

石家庄日报记者 宋钧

当前,省会石家庄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按照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和工作安排,经相关县(区)和部门研究,继首批向社会公布的10个“烂尾楼”项目后,现将第二批10个“烂尾楼”项目整治方案向社会进行公布,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了解“烂尾楼”整治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公开、透明、持续完成后续建设。

市委、市政府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民生优先”的原则,既解决群众的入住问题,又加强对“烂尾楼”违法违规问题的打击力度;既整改发现的问题,又加强房地产市场规范,将坚决清除阻碍省会建设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烂尾楼”项目复工建设,确保按时竣工投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烂尾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