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29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98.04亿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6 08:28 字号:T|T

摘要:7月21日,秦皇岛市举行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98.04亿元的29个项目成功签约,拟利用市外资金92.99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薛飞)7月21日,秦皇岛市举行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98.04亿元的29个项目成功签约,拟利用市外资金92.99亿元。

签约的项目包括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创新孵化器中心、食用菌菌种菌棒生产、铝灰资源化综合利用、新农利合·中国昌黎海鲜展示交易中心、柳河山谷番茄谷等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命健康、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现代商贸物流、文体旅游等领域。

秦皇岛市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协调推进机制,强力开展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行动。今年以来集中开工、签约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秦皇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