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龙湖天奕|6月完美收官劲销7.2亿 感谢一城厚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7-02 08:33 字号:T|T

摘要:以钻石级献礼石家庄塔尖圈层,以黄金比例颠覆此前美学感官,龙湖天奕建面约176-223㎡纯质大平层,万方森林社区,6月完美收官,劲销7.2亿,首开清栋在即,抢藏首批龙湖天奕业主尊荣席位!

自然界中存在着一种数学比例,它帮助我们构造出美丽,愉悦的画面。我们把它叫做——黄金分割。这种能引起美感共鸣的比例,应用到建筑中,就是赫赫有名的——斐波那契曲线。这也是为什么当人们第一眼看到石家庄龙湖天奕的时候,就会被莫名的美感吸引,依斐波那契黄金曲线规划石家庄首个总图,以至臻的城市鼎豪住区,致敬石家庄纯粹圈层。

黄金比例,敬献石家庄城市之钻

项目由专注地标建筑的北京上柏公司董事、总建筑师——张翔先生全程操刀设计。利用斐波那契黄金分割法,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库利南”为设计蓝本,与项目完美契合。

示意图

从社区规划、建筑造型、空间落位,让符合美感的比例,对标卢浮宫,轴线式三重礼序布局,以“将更多土地资源归还自然与生活”为设计理念,大部分建筑面宽不超过35米,空间更加灵动、采光更加充足、绿化更加环绕,实现了舒居体验最大化。

效果图

45°钻石斜切工艺 永恒经典的建筑

在建筑立面上,龙湖天奕将黄金比例推演再设计,摒弃传统的干挂石材和全玻璃幕墙,采用市面上少见的铝板+大面积玻璃,同时采用45°钻石级斜切工艺雕琢建筑极致的轮廓,270°转角天幕,让建筑承载创作的无限思想,最终呈现钻石级立面效果,成为一颗永久闪耀的“城市之钻”,重新定义石家庄豪宅产品的形象。

示意图

首个宝格丽风尚示范区

在钻石级立面切割之外,龙湖天奕同将钻石+黄金比例的视觉盛宴,应用于示范区之中,打造首个宝格丽风尚示范区。示范区整体三层,打造了一座如钻石般恒耀的地标建筑。公共大堂是以钻石为主题打造的彩钻大堂。阳光自钻石穹顶洒落大堂,色彩斑斓;晚上则像璀璨的星空闪烁,更具奢华感。会所内囊括赫斯特画廊、列侬健身俱乐部、丘吉尔宴会厅、罗琳书吧等功能,将是圈层私享的绝佳场域,更纯粹,更私密。

以钻石级献礼石家庄塔尖圈层,以黄金比例颠覆此前美学感官,龙湖天奕建面约176-223㎡纯质大平层,万方森林社区,6月完美收官,劲销7.2亿,首开清栋在即,抢藏首批龙湖天奕业主尊荣席位!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天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