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赫天著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8万㎡园林景观尽享自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6-09 10:56 字号:T|T

摘要:国赫天著坐落于胜利大街与石纺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石家庄国赫天著拥有12米挑高的五星级社区大堂,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超亿元重金打造近8万㎡园林景观,一环两轴三进院十花园,园林胜景日益醇熟,尽享自然。

国赫天著坐落于胜利大街与石纺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属于城市“北跨”的重点发展区域,据长安区二环内核心区位,畅享便捷立体交通网,紧邻城市新中轴解放大街,10分钟可抵达南部城市繁华腹地,距离地铁2号线运河桥站仅500米,贯通城市南北。

国赫天著倾注心血匠心打磨,与一线品牌团队合力产品研发。建筑设计是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建设计是戴维国际设计公司,园林规划是顺景园林,照明系统是中辰远瞻,物业服务由是深科物业提供。

国赫天著拥有12米挑高的五星级社区大堂,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三重入户方式,尽享大气高贵。超亿元重金打造近8万㎡园林景观,一环两轴三进院十花园,承袭中华山水园林造林风格,萃取东方山水园林建筑中云、水、风、墅等空间元素,目前,松石园与水印院两个园区超预期兑现,园林胜景日益醇熟,尽享自然。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国赫天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