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红盘解密|新城·正弘府火爆认筹背后的硬核密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5-27 09:32 字号:T|T

摘要:新城·正弘府,你想要的,这里都有!一个高品质的居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5月29日即将盛大开盘,宜人、宜居、宜业的人居空间体系,新城·正弘府带着一份对美好生活的许诺,静候你来。

市场是检验产品质量的重要标准,而购买意向就是市场检验产品的第一道门槛。近日,新城·正弘府在认筹过程中呈现出的人气和热度,以及不断攀升的认筹量,令项目以不断超越的姿态,成为正定市场上当之无愧的传奇红盘。

红盘效应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独一无二的价值标签,令购房者和市场如此青睐与厚爱呢?让我们来一起来解密吧!

新城首作 品质正当弘

在房地产市场多元化发展的当今,强大的品牌实力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附加值与品质保证。新城控股作为一家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08-2020年连续13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202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在全国品牌房企中名列前茅。

新城·正弘府,作为新城控股进驻石家庄的第一个作品,从项目择址、社区规划、园林理念、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匠心精研,以实力筑就品质,不负全城期待!

核心区位 价值正当弘

地段决定价值,这是房地产市场亘古不变的定律。为什么大家对新城·正弘府“情有独钟”?这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分不开。

自十四五规划石家庄重启北跨战略以来,正定飞速崛起,已成为石家庄最宜居的区域,不断吸引各大品牌房企入驻。然而,区域内各个版块发展参差不齐,其中铁西区域主要以物流运输为主,居住环境嘈杂,正定新区发展缓慢,大型基建配套不成熟。

唯有正定主城区不仅交通便利,各项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区域发展相对成熟,其土地资源异常稀缺珍贵。因此,新城·正弘府择址正定主城核芯区域,以傲然之姿耸立于繁华天际,充分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其价值不言而喻。

全系配套 生活正当弘

石家庄未来看正定,在这片优越的土地上,新城·正弘府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足以深深吸引购房者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交通网络系统四通八达,涵盖地铁、高铁、航空、三纵七横路网等。其中,近邻正定国际机场、正定火车站,长短途出行更便捷;地铁2号线北关站在建设中,将大幅度提升出行效率及区域价值;新元高速向北连接G4直达北京,向南可到市区;三纵七横路网架构、131路和136路公交,通达石家庄各个区域。

周边配套醇熟,商超、餐饮、娱乐、医疗、教育等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且项目规划4800平米商业综合体,极大便捷了日常生活。其中,项目紧靠石家庄最高配置一贯制学府——正定九中,学校分为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将于2021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在家门口实现一站式优质教育。

雅致园林 美好正当弘

“得城市之土地,还土地以珍藏”,尊重土地,尊重城市,与城市文化共生,这是新城·正弘府园林规划的初衷,也是惊艳市场的密码之一。以正定荣国府为蓝本,延续皇家历史文脉,打造一座极具东方底蕴、人文气息符合现代审美的园林,并以此荣获全国最佳人居奖。

园区人车分流,以“一街、两府、两环、三轴、八景”为景观脉络,打造六重归家礼序,将美学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儿童活动区、四点半学堂、亲子活动区是孩子的成长乐园,老人活动区、复合运动场是长者的养生之所,阅读花园里、慢跑加油站是青年的休闲运动之地,居者各得其所、尽享欢愉。

宽境舒居 理想正当弘

户型是考量居住人性化的重要标准,直接影响生活质量。因为无论拥有多么丰盈的配套、多么风雅的园林,但最终还是要回到家中的起居生活。

新城·正弘府全部户型均为方正格局,全明通透,三/四面宽朝南,高度重视采光的平衡,为人居大幅度引入户外阳光。同时,在人居美学的基础上,不断延展空间的实用性,6.9米客厅开间,阔景阳台、客厅、餐厅相互连通,打造全能生活主场。

更难能可贵的是,卧室空间灵活多变,私密性极高,比如奢华主卧套房,配置全明卫浴体系、明朗飘窗;儿童房则适应孩子学习成长的需求,配置儿童书桌等;老人房的适老化设计,更彰显人性化关怀。

尊崇物管 幸福正当弘

房子不只是冷冰冰的建筑,更是有温度、有情怀的居住体验。新城·正弘府采用国家一级物业——新城悦物业,全新打造“卓悦生活服务体系”,百余项服务细节与标准,关怀无微不至。24小时管家式服务、10重安全管理体系、054321原则 、0打扰服务等尊崇服务,不遗巨细地传递温暖与美好,让幸福正当红!

终于找到新城·正弘府传奇红盘的密码了,原来,你想要的,这里都有!一个高品质的居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5月29日即将盛大开盘,宜人、宜居、宜业的人居空间体系,新城·正弘府带着一份对美好生活的许诺,静候你来。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