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消毒液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吗?这几点需要搞清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5-26 12:46 字号:T|T

现如今科学不断向微观领域进行拓展,人们的生活也随着科学的深入而发生着细微的改变,比如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抑菌洗手液或者是消毒液等。人们往往会选用具有消毒作用的产品来进行卫生消毒。“消毒”一词虽然被经常提及,可又有多少家庭知道它究竟是杀灭什么细菌呢?在日常洗衣的过程中,加入消毒水会有副作用吗?相信很多人都不能立刻回答这些问题。那么今天就以滴露消毒水为例,谈一谈滴露消毒液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吗这个话题。

滴露消毒液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吗消毒液功能要清楚。

都知道滴露是一种从家庭,餐厅,医院都被信赖和使用的消毒产品,上至家居衣物下至皮肤上微小伤口消毒都可以使用它来除菌。而这个所谓的除菌作用就是指它可以有效地杀灭9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几类会对人体造成损害的致病菌,同时能够杀灭螨虫等这种可能潜伏在被子里、枕头上等诸多角落的微型虫。

滴露消毒液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吗答案是当然可以

滴露消毒液和生活中的普通洗衣液是可以同时使用的,两者虽然都含有化学成分,但是成分都是相对稳定的,并不会发生化学反应。将两者混合使用的时候,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可以先把衣服用稀释后的消毒水浸泡过之后再投入洗衣机用洗衣液洗。第二种方式,可以直接把消毒液和洗涤剂放到洗衣机的格子里面直接进行洗涤。两种方式都可以达到清洁和消毒的效果。

滴露消毒液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吗选择TA简单省事

当然,一些家庭会觉得洗一次衣服需要做这么多准备,又是放消毒水又是放洗衣液太过繁琐。当然也有省事一点的方法,选择除菌除螨一步到位的洗衣液,比如好爸爸除菌除螨除味亲肤洗衣液。它采用了高效除菌除螨配方,在不使用消毒水的情况下就可以有效去除99.9%以上的细菌和螨虫。而且它作为洗衣液,对于去除衣物上的顽固污渍也是很给力的。因为它在洗衣成分中添加了能够深入瓦解衣物纤维污渍的天然酵素成分,能够轻轻松松去除顽固污渍。

考虑到类似南方梅雨季常会出现衣服晒不干,衣服上出现霉味的情况,好爸爸除菌除螨除味亲肤洗衣液专门采用了瑞士MOC祛味技术,这一技术,可以让衣物即使天气不放晴的情况下,在室内晾晒,也不会出现霉味。对于有孩家庭来说,还不用担心使用消毒水里面的化学物质伤害宝宝肌肤,因为这款洗衣液,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种类的化学成分,洗完后不会出现化学残留问题。还特别添加了椰子油精华,能够很好地呵护宝宝肌肤,绝对是宝宝安全又亲肤的不二之选。

滴露消毒液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吗?毋庸置疑是可以的。但是对于有孩家庭来说,其实是不太建议那么去做的,因为消毒液里面的化学成分是很难避免,有可能会伤害到孩子娇嫩肌肤。这时候选择一款既能除菌除螨除味,同时配方又比较亲和孩子肌肤的产品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