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显:深耕城市 以品质筑建为业主营造好人居生活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5-13 08:26 字号:T|T

摘要:谈起2021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高远集团营销副总裁郭俊显认为,目前石家庄地产环境处于一个持续回温的状态。石家庄市场销售预计呈现稳步向前的态势,刚需、初改仍是市场主力需求。对于2021年购房者买房,他建议优先考虑体量大的现房或者准现房。

在当下这个品质人居的时代,房子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居住建筑,它更承载了人们太多太多的情感寄托与心灵慰藉。随着居住品质的不断提升,品质改善楼盘也在大批量的出现。

作为本土实力房企的代表,高远集团秉承“志存高远 构筑幸福基业”的核心理念,深耕城市30年,敬献30余座品质项目,以品质筑建美好人居。本期《看见》邀请到了高远集团营销副总裁郭俊显进行专访。带我们了解他对房地产市场和城市价值的深入思考,以及对他对楼市发展前景展望。

谈起2021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高远集团营销副总裁郭俊显认为,目前石家庄地产环境处于一个持续回温的状态。从政策上来看,“房住不炒”仍是主基词,2021年,全国行业环境仍以去杠杆,控增长为主基调,石家庄地方政策在与全国政策基调保持一致基础上,推进商改住,支持外来人口入石,扩大公积金使用额度等政策来改善石家庄地产环境,随着棚改,人才引进的一些政策,势必会给楼市带来一系列的利好。

市场方面,1、2月份主要是受疫情反复以及房地产贷款新政策的影响,整体价格有所回落,但幅度不大,3月份随着疫情稳定,整个市场也随之回温,住宅成交均价从1月份的14682元/平方米到3月份15426元/平方米,整体走势呈上升趋势,3月均价环比增长8.95%,同比增长4.48%,所以从第一季度看全年的话,石家庄市场销售预计呈现稳步向前的态势,刚需、初改仍是市场主力需求。

提及2021年高远集团重点项目,郭俊显表示当属高远森霖城,作为石家庄城北少有的千亩大盘,项目地处北二环核心位置,邻近中华大街与胜利大街双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区域北接正定新区,南邻北二环,如今,以北二环为横轴的新城市核心价值渐渐凸显,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截至目前一期业主入住率已达80%多,业主满意度高达96.6%,社区内生活氛围已经非常浓厚。项目比邻首师大附小,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目前这两所学校已正式开学,满足业主子女就学需求,另有首师大附中正在建设中,不久的将来也会投入使用;项目规划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2万平方米文体中心、5000平方米医疗服务中心,旨在打造城市北部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群,切实保证满足业主方方面面所需。

对于2021年购房者买房,他建议优先考虑体量大的现房或者准现房,这样可以很直观了解到社区环境和房子,看得到的更让人安心。房子归根结底是用来住的,目前市面上一套房子动辄几十、上百万,对于资金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所以最重要的是量力而行。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从居住习惯、户型要求、楼层等方面挑选自己喜欢的。同时考虑区域发展、配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高远森林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