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加公寓:为什么年轻人更愿意选择品牌公寓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4-22 17:57 字号:T|T

针对2021年全国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长表示,租赁市场将成为2021年的发展重点,对于新市民、新青年的住房需求,将从更多方面来增加租赁住房供给。而近年来,快速发展的长租公寓一直备受瞩目,全新的房屋风格及模式给租客带来了更多新体验,为什么年轻人更愿意选择品牌公寓呢?这类产品又有哪些特点呢?

客户群体面向城市年轻白领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90后逐渐成为租房主体人群,其中大学毕业生、年轻小情侣居多,他们追求潮流、追求品质,对生活有着自己的态度,对于租房,他们更倾向于独立。与传统二手房东出租房比较,品牌公寓功能更加齐全,附带娱乐、健身、共享厨房等延伸功能,深受当代年轻人的追捧。目前品牌公寓在全国各大城市落地许多集中式、分散式项目,给年轻租房群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如可加公寓,目前在重庆主城已开业多个集中式公寓,渝北区奥园店的租客大多数是周边写字楼上班的青年。“此前这里原本是座酒店,可加公寓保留了原来的格局,并配备了影音室、健身房、会客区等等,遇到问题直接找项目管家,可以省心不少。”租客张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公寓,主要是因为配套完善,服务周到,比传统住房更加方便。

相关研究显示,伴随着城市流动人口的增加,住房需求也不断上升,良好的租住生活体验及丰富的社群文化活动正好满足了这类租房群体的需求。

统一配置,安全便捷

在传统租房过程中,租客容易碰到虚假房屋信息、小区环境差、家电设施设备陈旧、联系不上房东等等问题。而品牌公寓则有所不同。

在房屋配置上,公寓会将房屋装修成统一的风格,如年轻人喜欢的北欧风、现代简约风等等,其次,房屋内会配备智能门锁、智能电表、品牌家电、品牌家具,完善的设施设备随时可以拎包入住。在房屋选址上,交通便利、生活便利是品牌公寓考虑的第一要素,一般靠近地铁或者多条公交线路。如小栖加公寓,房屋大多数靠近地铁站,步行5-10左右分钟即可到达。“以前上班需要坐1个小时的地铁,现在搬到公司附近租了一个公寓的单间,每天20分钟公交就可以到达公司,节约了不少时间。”

租客刘女士表示,每天通勤时间太长确实比较累,经过综合考虑,在品牌公寓合租,一方面是配套比较完善,另一方面也是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与年轻人追求品质生活相契合

当代青年群体不仅背负着工作上的压力,还有生活中的压力。忙碌的工作使他们没有时间参加社交活动,无法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而品牌公寓丰富的社群文化活动恰恰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每逢节假日,公寓会组织包粽子、包饺子、狼人杀、剧本杀、学花艺、打篮球、烧烤趴等多种活动。“可加公寓负责人说到,举办多样的活动,一方面是为年轻人搭建社交平台,另一方面是满足他们精神生活的需要,帮助他们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由此形成一个小范围的朋友圈。”

与此同时,公寓提供的租后服务,也能让年轻群体居住有保障,当遇到生活琐事,专属管家、专属客服提供解答及帮助,租客可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虽然2020年多家长租公寓爆雷,租赁行业也进行了重新洗牌,但面对日益增长的租赁人口,未来租赁市场空间依旧巨大。此外,在国家政策规范引导之下,长租品牌公寓凭借其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定能给年轻群体带来更完善的居住环境和租住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