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技带来的学习快乐!红杉树智能英语走进广州市南沙区华兴小学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4-22 10:24 字号:T|T

红杉树智能英语专注英语,只管提分!“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的ECC红杉树智能英语教学模式,作为新时代科技发展下智能教育创新的产物,它用一个专业高效的智能学习平台,把优秀的教育资源福泽千百家校园,推动智能化校园的建设,让更多的孩子都能轻松学英语,快乐地成长。

2021年4月7日,红杉树智能英语“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组走进广州市南沙区华兴小学,为40名学生进行了宣讲。

形象的画面、高效的学习、标准的发音都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智能英语课堂的乐趣。学生们对这种新的教学模式非常感兴趣,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欢快的课堂氛围让你怎么也想不到,这是英语课堂!这种颠覆传统的模式,为学生们打开了英语课堂新世界的大门!

在宣讲中,课题组老师首先对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生们对英语学科重视起来。并讲解智能英语的高效学习方法,带领大家了解红杉树智能英语平台,让孩子们对智能英语有了初步的认识。

孩子们很快投入到体验当中,通过课题组老师的指导,逐渐体会到智能英语的魅力。当同学们在“闯关成功”之后,都情不自禁的发出赞叹,脸上都洋溢着成功所带来的微笑。

这种轻松好玩的英语学习方式,让孩子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平时需要死记硬背的单词,在这里跟随系统学习就能轻松记忆。

在这极其宝贵的学习时间里,每个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开始学前测试、筛选生词。有的学生甚至带着英语课本走进智能课堂,学习10分钟后,他逐渐意识到,红杉树智能英语单词王完全能取代手里的课本。

本次课题班的开课增强了学生们对红杉树智能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们了解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要迎接变化、勇于创新。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