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伟明: 践行央企使命与担当,做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08:31 字号:T|T

摘要:中国金茂石家庄公司总经理谷伟明表示,2020年10月我们拍得了长安区一宗优质地块,这是中国金茂布局的第50座热点城市,也是中国金茂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对于2021年石家庄楼市,我认为表现会稳中向好。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继承了中化集团的国际化视野,数十载征程,所以对产品的品质,品牌的打造以及后续服务的承诺,都有很好的保障。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在所至城市均释放最大的实力与诚意。

中国金茂石家庄公司总经理谷伟明表示,2020年10月我们拍得了长安区一宗优质地块,这是中国金茂布局的第50座热点城市,也是中国金茂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中国金茂将凭借多年打造高品质住宅的经验,竭尽全力把第一个产品做好,为石家庄人民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和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入驻石家庄之前,中国金茂对石家庄进行了多维度的考量,石家庄是非常有潜质的省会城市。就个人而言,我对石家庄的城市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石家庄不仅是重点核心城市,更是冀中南经济圈的核心板块,凭借多产业支撑,正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发展红利。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之下,购买住房不建议有投机的行为,置业的前提是要清楚房产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据自己的需求,是首套购房还是刚改置业。如今买房需要关注长线收益,选择有发展的区域和有品质的,后期服务兑现率强的品牌房企,不论从居住感受或二手房的保值上来说都有绝对优势。

对于2021年石家庄楼市,我认为表现会“稳中向好”。疫情的爆发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购房者的购房需求,但是疫情过后,对于住房有了更高的期待及要求。随着人们对于住房需求的提升,品质也成了购房者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从目前成交情况来看,石家庄整体市场向好,成交回暖。

石家庄是中国金茂布局的第50座热点城市,作为中国金茂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金茂在整个住区的打造上也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石家庄首个新加坡园林将在这里成为现实,还有中国金茂最有名的“科技系统”,我们也会搭载进来,为石家庄人民打造绿色健康的舒适环境。还有进出小区的安全,有多重智慧系统为它保驾护航。

2021年中国金茂将凭借多年打造高品质住宅的经验,竭尽全力把第一个产品做好,为石家庄人民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和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金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